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数据报告> 资讯详情

未来五年全球停车管理市场将突破51亿美元

来源 : 安防知识网 2018-06-19 17:16    阅读量:0   

市场调研机构Marketsandmarkets发布最新报告指出,预计未来五年(2018-2023年)全球停车管理市场规模将从33.9亿美元增长至51.5亿美元,停车管理市场需求高涨的主要因素在于燃油消耗减少而增加的汽车销量,以及市场对于无缝交通的需求。Marketsandmarkets分析师指出,市场的主要制约因素在于系统集成的复杂性。

报告强调,在预测期内停车场接入与收入管理解决方案将占据该市场的最大份额。该解决方案主要帮助停车场运营者管理车辆的进出,能够更全面地掌控运营的实际状况。

在预测期内,停车场接入和收入管理(PARC)解决方案预计将占据最大的市场份额。该解决方案可帮助停车场经营者管理停车场内外的车辆进出,并使他们能够全面掌控停车收入。这是停车营运商寻找停车设施的主要解决方案之一。该解决方案可自动控制停车场的访问控制和收入收集。这是目前停车运营商为实现自动控制停车场访问与掌控收入,正在探索的解决方案之一。

虽然当前许多管理单位在多层停车场以及停车设施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但在预测期间,街边停车位预计仍然将保持较大的市场规模。尽管路边停车的工程量要比室内停车小得多,但是也要经过适当的设计与施工,才能为司机们提供安全可靠的停车体验。此外,这类解决方案更着重安全性及便捷性,如预订停车位及停车费管理等,街边停车设施也是现代化公共基础的必备之一。

由于在实施停车管理解决方案方面进行大规模投资,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驾驶员和乘客便利性需求,预计北美市场在预测期内将保持最大的市场规模。研究人员报告说,该地区的国内生产总值远远领先于世界其他国家。美国和加拿大以提供世界级的公民服务而闻名,这些国家正在拥抱智能城市技术。同时不断增长的人口,车辆销量的增加以及停车管理规定的变化预计将推动北美停车管理市场的增长。

而在国内,近年受“互联网+”浪潮的影响,移动支付、无感支付等方式都能让驾驶人员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便捷,同时打造停车生活服务的全价值服务平台也成为领先企业的目标。在这点上,相信国内成功的案例会同样会影响到未来全球的停车管理的发展。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