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数据报告> 资讯详情

2018年全球数字化转型支出将突破1.1万亿美元

来源 : 前瞻网 2018-06-14 16:03    阅读量:1   

IDC最新报告显示,全球范围内支持业务实践、产品和组织的数字化转型(DX)的技术和服务支出预计将在2018年超过1.1万亿美元,比2017年的9580亿美元增长16.8%。

这一领域的支出将主要受到制造业的推动,其不仅在相应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上花费最多,还为许多数字化转型优先事项、程序和用例设定了议程。

在更详细的《全球半年度数字化转型支出指南》中,IDC调查了八大市场、19个行业的130多个数字化转型应用案例,以及这些用例的当前和未来支出水平。由此,得出了数字化转型资金的用途,以及那些事数字化转型的优先考虑事项。

2018年,分立式制造和流程制造预计在数字化转型方案上的总费用将超过3,330亿美元,约占各行业总支出的30%。从技术角度来看,由于制造商需要构建数字平台,在数字经济中展开竞争,最大的支出类别将是应用程序、连接服务和IT服务。

数字化转型在这两个行业的主要目标和最高消费优先事项将是——智能制造,其中包括专注于材料优化、智能资产管理和自主运营的计划。IDC预计,这两个行业今年将在智能制造行业投资超过1150亿美元。这两个行业还将大力投资于创新加速(330亿美元)和数字供应链优化(280亿美元)。

受制造业投资驱动,智能制造(1610亿美元)和数字供应链优化(1010亿美元)将成为2018年战略重点中的最大支出方向。今年将获得大量资金的其他战略重点包括数字网格、全方位体验参与、全渠道商务和创新加速。

IDC预计,2016-2021年预测期间,支出增长最快的战略重点是全方位体验(复合年增长率38.1%),金融和临床风险管理(31.8%)以及智能建筑(25.4%)。

“今年支出水平较低的一些战略优先领域包括构建认知能力、数据驱动的服务和收益,实现数据和信息的操作,以及数字化信任和管理。”IDC客户洞察和分析研究经理Craig Simpson表示。

“这表明,许多组织仍处于数字化转型的早期阶段,内部侧重于改进现有流程和效率。当它们进入后期开发阶段时,这些优先事项和支出转向使用的数字信息进一步改善运营,并创造新的产品和服务。”

为了实现其数字化转型的战略重点,每家企业都将制定计划,以实现这些目标的长期行动计划。 2018年获得最多资金的数字化转型项目包括:数字供应链和物流自动化(930亿美元)、智能资产管理(910亿美元),其次是预测性电网和制造业务(每项超过400亿美元)。

IDC预计在五年预测中表示,支出增长最多的项目包括建筑运营(38.4%复合年增长率),连接自动化车辆(37.6%)和临床结果管理(30.7%)。

每个战略优先级包括一些程序,然后由用例组成。这些应用案例是支持程序目标和组织整体战略目标的必需积累。这些应用案例可以被视为采用业务线和IT资源(包括硬件,软件和IT)的特定项目服务。

今年将获得最多资金的用例包括货运管理(560亿美元)、机器人制造(430亿美元)、资产管理工具(430亿美元)和自动化操作运营(350亿美元)。

在预测期内,支出增长最快的用例包括机器人建设(38.4%复合年增长率)、自动驾驶汽车和采矿(37.6%)以及保险行业内基于机器人流程自动化的索赔处理(35.5%) 。

“虽然制造业的影响在程序和用例支出中很明显,但显然其他行业(如零售和建筑业)也将积极支出以实现他们自己的数字化转型目标。”IDC客户见解与分析项目总监Eileen Smith表示。 “在建筑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支出预计将以31.4%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而第三大行业——零售业预计将以更快的速度增长(20.2%),高于各行业的平均增长 (18.1%)。”

IDC《全球半年数字化转型支出指南》量化了19个行业、8个地区的139个数字化转型应用案例和12个技术类别的企业支出。该指南提供了27个数字化战略重点和51个项目的支出数据以及按交付类型(云,非云和其他)的技术支出。与业内其他研究不同,该指南旨在帮助企业和IT决策者更好地了解未来五年数字化转型投资的范围和方向。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