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企业动态> 资讯详情

福特测试自动驾驶食品送货车

来源 : cnBeta.COM 2018-06-14 17:40    阅读量:0   

现在的外卖服务可以说是无孔不入了,不管是什么,只要能送达,都会有外卖小哥准时送到你手里。送餐工作人员是美国劳动力最多,收入最低的人群。现在这些工作有可能被自动驾驶技术淘汰,因为福特目前在迈阿密进行的食物自动送货车的实验。 

自今年早些时候以来,福特一直将迈阿密作为自动驾驶车辆的试验地点。最近,这家汽车巨头与Postmates合作,了解订购外卖食品的人将如何与自动送货车进行互动,福特对此采用小储物柜和访问代码。福特已经改装了一系列带有触摸板可访问储物柜的Transit vans,使用正确密码的Postmates用户可以从中获取食物。

储物柜大小不同,以适应不同类型的交付。 (有些甚至有杯托。)音频提示和灯光显示用于指导客户到合适的储物柜。该公司正在迈阿密和迈阿密海滩进行测试,该公司在一篇中型邮件中称,“超过70家企业”参与了其中,包括餐馆和五金店。现在,这些货车是由人类驾驶员手动驱动的,因为福特正在使用它们来测试不同的食物输送方法。最终,汽车制造商表示,到2021年将部署完全自动驾驶的配送服务。

福特测试自动驾驶食品送货车0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