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数据报告> 资讯详情

GTM对中国2018太阳能新增容量预测下调40%

来源 : 电缆网 2018-06-11 17:00    阅读量:0   

今年中国对新的太阳能容量的限制政策已导致GTM Research对其2018年装机量的预测大约减少了20吉瓦。

GTM对中国2018太阳能新增容量预测下调40%0

GTM Research正在将其对中国的新增太阳能容量预测从48吉瓦减少到28.8吉瓦。2017年,中国新增约53吉瓦太阳能,占全球新增总量的一半以上。

GTM Research表示,中国需求减少将导致全球供应过剩的新浪潮。据高级太阳能分析师Jade Jones称,这一形势可能导致光伏价格下降32%至36%。他指出,供应商可能被迫放缓光伏制造产能投资。

6月1日,中国停止批准2018年新的获补贴的公用事业规模光伏项目,并设定10吉瓦的分布式发电产能年度上限,同时削减上网电价补贴,并宣布新的公用事业规模光伏项目必须在拍卖中竞争。

根据能源咨询公司伍德麦肯兹的说法,中国的这一举措旨在控制补贴成本,因为补贴成本到2020年可能达到2500亿元。2017年,补贴成本达到1000亿元。

GTM Research太阳能分析师Benjamin Attia预计,即将到来的太阳能拍卖将创下价格历史新低,未来12个月内太阳能电价将降至低于20美元/兆瓦时。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