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数据报告> 资讯详情

2018年Q1全球光学设备市值达31亿美元 华为稳居榜首

来源 : 光通讯网 2018-06-01 11:28    阅读量:0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光学设备销售收入达到了31亿美元,同比增幅达3%。欧洲、中东、非洲(EMEA)以及亚太地区的支出增长强劲,足以抵消北美、加勒比和拉丁美洲(CALA)地区相对疲软的局面。与2017年第四季度相比,环比下降了25%。

2018年Q1全球光学设备市值达31亿美元 华为稳居榜首0

中国市场整体表现良好。除开中国市场不谈,其它国家和地区表现相比2017年第一季度而言则下降了近2%。毫不奇怪,华为位列市场份额排行榜首位,2018年第一季度市场份额高达26%。由于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的持续增长以及亚太地区销售额的增长,诺基亚排名第二。Ciena在北美位居第一,全球范围而言位居第三。尽管目前形势不利,但是中兴依然在本季度取得了良好的表现,排名第四。

市场调查机构IHS Markit表示,2018年全球光学设备几乎所有支出都用于了WDM设备。WDM设备系统支出总额高达29亿美元,较2017年前三个月增幅达3%。此外,2018年第一季度,SONET/SDH设备销量为2.06亿美元,同比下滑25%。

从长远角度来看,预计2017年到2022年全球光学设备市值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4.5%。大部分增长动力来自城域领域各种因素,包括数据中心互联需求、4K带来的更高带宽视频传输需求、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以及5G移动支持等。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