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数据报告> 资讯详情

2018年全球智能球场市场将达46亿美金

来源 : 中国智能制造网 2018-05-07 10:59    阅读量:0   

据Marketandmarkets估计,2018年全球智能球场市场规模为46.0亿美元,预计到2023年将上升到125.0亿美元,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22.1%。而推动智能体育场市场发展的主要因素包括受即将举行的国内或国际体育赛事影响,体育管理机构对于安全规章制度越来越重视,并逐步采用物联网技术进行体育场基础设施的管理工作。

报告指出,网络管理软件将占智能体育场最大的市场份额,网络基础设施是智能体育场的根本,它在管理体育场运维和增强体育场内的球迷体验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因此这些用户的主要投资会集中在部署高密度的Wi-Fi和网络管理软件上。它们可以确保用户可以随时获得IT服务,借助网络管理平台,网络管理员也可以通过通知技术人员轻松检测网络中存在的故障,并及时解决问题。同时,借助网络传输的数据量可以分析并避免可能导致网络崩溃的状况发生。

报告显示,支持与维护部门预计将获得更高的速度增长。虽然连接的设备可以帮助智能场馆运营,但任何的设备发生故障,都会导致运营效率的下降,甚至发生财务损失的现象。因此支持和维护部门需要进行定期维护,并支持全天候的故障排除,实现软件升级、解决问题、故障组件维修与更换、应急响应管理以及为实现智能体育场不间断运行等其他的需求进行服务。

报告指出欧洲将占全球最大的市场份额,据Worldstadium统计,欧洲总共拥有1335个体育场,该地区职业体育联盟与球队的数量是最高的,此外欧洲公共安全条例也最为严格,迫使监控机构与理事机构必须强化体育场的公共安全水平。

除了保证体育馆的安全之外,以海康威视为代表的视频监控厂商也开始切入到球队的训练中,通过视频分析及处理技术,为球队提供训练分析方案等,另辟蹊径地打开了另一条体育行业市场。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