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全部> 资讯详情

凌华科技推出新一代高性能入门级四轴运动控制卡

2021-03-04 17:25    阅读量:8   

摘要:

  • 凌华科技AMP-104C是市面上支持PCI Express接口的运动控制卡的新选择,作为一款高性能的入门级脉冲运动控制卡,脉冲输出频率高达4.9 Mpps。

  • 凌华科技AMP-104C搭配独家的APS-SDK可实现更便捷的开发应用,能够快速更换同等规格的其他品牌的产品。

  • 凌华科技AMP-104C专为入门级自动化设备打造,适用于半导体、自动光学检测(AOI)、LCDPCB、3C等行业的应用。

 

凌华科技推出新一代高性能入门级四轴运动控制卡 0 

 

中国上海 – 2021年3月3日

 

全球领先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凌华科技推出了全新的支持PCI Express接口的四轴脉冲运动控制卡AMP-104C,是AMP产品系列的入门级选择。AMP-104C能够满足点对点移动的运动控制的基本应用需求,非常适合半导体、自动光学检测(AOI)、LCD、PCB及3C行业的简易入门自动化设备应用。

凌华科技产品行销经理厉明松表示:“我们具备20多年自动化设备应用的经验,常听到客户反应遇到产品接头不兼容的问题,以至于设计难以沿用或转换,增加开发时间。针对这样的问题,AMP-104C的接头设计和同等规格其他品牌的产品完全兼容,可在三分钟内快速替换。同时AMP-104C具备充足的I/O支持、优越的性能表现及快速且稳定的开发使用经验,是入门级运动控制产品的最佳选择。”

性能提升四倍以上

凌华科技AMP-104C为市面上支持PCI Express接口的脉冲运动控制卡带来了新的选择,脉冲输出频率高达4.9Mpps,与同等规格的其他产品相比,性能提升达四倍以上。卓越的性能使其非常适合激光打标机、软板贴补强机、3C非标设备、按键检测设备及屏幕检测等应用。

结合多元I/O并全新搭载编码器输入与位置锁存功能

AMP-104C提供多元的应用I/O接口,具备58个通道的GPIO以及运动控制专用I/O,支持更多IO控制项目的选择,如气体/流体驱动组件、电磁阀、空压控制组件、真空测量等。独家搭载高达20MHz的4通道外部编码器输入及支持8个触发点、各通道255个锁存点的位置锁存功能。另外,也提供程序中断模式及软件加密功能等,用经济的价格,实现高附加值的多元功能应用。

 

独家APS-SDK 提供快速稳定的升级

凌华科技提供持续升级的自动化产品软件开发平台,APS SDK具有丰富、强大的运动控制功能,支持与系统平台管理、现场总线通信、一般数字输入/输出、通用模拟输入/输出、以及各种计数器/定时器等组件协同工作。借助支持APS SDK的AMP-104C,机器制造商可以使用通用工具轻松快速地构建和部署应用,进而节省总体拥有成本(TCO),并缩短了产品上市时间。

 

更多AMP-104C产品信息,请访问 https://www.adlinktech.com.cn/Products/Motion_Control/CentralizedMotionControllers/AMP-104C?lang=zh-cn

 

更多APS-SDK 信息,请访问 https://www.adlinktech.com.cn/Products/Motion_Control/Software_Utility/APS_SDK?lang=zh-cn

 

关于凌华科技

凌华科技是边缘计算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厂商,我们的使命是连接人、地及物,将人工智能技术充分运用发挥,为社会和行业带来积极正面的改变。凭借提供尖端技术与可靠的解决方案,解决客户面临的关键性商业与技术的挑战,方案包括加固级板卡、模块与系统、实时数据采集解决方案,以及实现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的应用等。 

 

凌华科技专注于服务制造、通信、医疗、航空航天、国防、能源、信息娱乐和交通运输等垂直市场的客户。凌华科技是Intel® Internet of ThingsSolutions Alliance的优选会员(Premier Member),同时也是NVIDIA全球伙伴,并积极参与制订多项国际技术标准,包括Eclipse、Open Compute Project(OCP)、ObjectManagement Group (OMG)、PICMG协会、嵌入式技术标准化组织(SGeT)和ROS 2技术指导委员会(TechnicalSteering Committee; TSC)。 

 

凌华科技的产品已在全球超过40多个国家销售,全球各地皆有销售与服务据点。凌华科技获得ISO-9001、ISO-14001、ISO-13485与TL9000等专业质量认证,并在TAIEX上公开交易(股票代码:6166)。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dlinktech.com.cn 。

所有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财产。


新闻联络人: 朱馨婕

新闻联络:uki.zhu@adlinktech.com

电话: (021) 51328988 ext.6791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芳春路300号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