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产业园区> 资讯详情

淮安大学科技园

2019-12-03 11:03    阅读量:24   

园区图片:

淮安大学科技园0

园区名称:淮安大学科技园

特色亮点:截至2014年10月,园区已有99户企业签约入驻,其中,省“双创”人才领办企业1家,博士创业企业4家,院士工作站1家,5位省、市级非遗大师来园区创办工作室。

园区级别:国家级大学科技园

园区类型:高端服务业集聚区

园区产业:工业设计,文化创意,信息技术,电子商务,管理咨询

园区详细介绍:

淮安大学科技园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由江苏省淮安市清河区人民政府和淮阴工学院共建。淮安市大学科技园位于江苏省淮安市清河区,利用淮阴工学院闲置校舍建成,是以工业设计、文化创意、信息技术、电子商务、管理咨询等业态为代表的高端服务业集聚区。

淮安市大学科技园是以淮安科教园为主题功能区,依托淮安本地高校及落户淮安的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大学科技园将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型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促进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对产业结构调整,提升区域自主创新能力,促进淮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淮安市大学科技园现拥有两个专业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可自主支配场地面积34000多平方米,其中孵化企业的场地面积21800多平方米,大学科技园所在的市科技产业园引进了南京大学淮安高新技术研究院、河海大学淮安研究院、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化工新材料淮安研究中心、中科院新疆理化所淮安锂电池材料联合研发中心等一批科研院所,并先后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32名,其中国家“千人计划”2名,归国留学人员12名,省“双创”人才6名。

截至2014年10月,园区已有99户企业签约入驻,其中,省“双创”人才领办企业1家,博士创业企业4家,院士工作站1家,5位省、市级非遗大师来园区创办工作室。园区及企业与中科院、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知名高校院所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成功创建省科技产业园、省大学生创业就业示范基地。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