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产业园区> 资讯详情

淮安:总投资50亿,组建子基金,重点投向先进制造业

2020-03-31 22:04    阅读量:17   

日前淮安金融控股集团发布公告,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子基金管理机构组建方案,以吸引更多社会资本聚焦淮安重点产业,有效增加产业资本供给,助推产业项目引进和企业成长。

淮安:总投资50亿,组建子基金,重点投向先进制造业0

根据公告,淮安市政府重点产业发展基金(简称“母基金”)由市、县(区)两级出资,总规模50亿元,委托淮安市金融控股集团运作管理。母基金通过参股方式社会资本合作,设立符合我市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子基金,由子基金向社会募资,实现投资功能,引导社会资本支持我市产业转型发展。

 公告明确,子基金可以采取有限合伙制、公司制等形式设立,重点投向先进制造业中的新材料、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和智能装备制造等“三新一智”战略性新兴产业。

政策在返投、单个项目投资比例、回避制度等三大方面对子基金投资行为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明确,子基金不得从事融资担保以外的担保、抵押、委托贷款等、吸收存款等业务。

同时,通知还从管理资质、投资经验、储备项目等六大方面,对子基金管理机构的申报条件,提出了明确规定。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