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产业园区> 资讯详情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2019-12-03 10:54    阅读量:3   

园区图片: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0

园区名称: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特色亮点:吸引了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新西兰、比利时、新加坡和中国香港地区、中国台湾地区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来区投资兴业。累计进区企业500余家,外资企200多家。

园区级别:市级开发区

园区类型:经济开发区

园区产业:产业转移的集聚区,综合开发的先导区,机制创新的试验区

园区详细介绍:

淮安经济开发区成立于1992年,行政管辖面积132平方公里,人口18万人。区内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功能配套日渐齐全,产业结构日趋合理,综合实力日益增强。吸引了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新西兰、比利时、新加坡和中国香港地区、中国台湾地区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来区投资兴业。累计进区企业500余家,外资企200多家。

江苏淮安经济开发区是1992年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开发区,位于市区东侧,现辖三个乡和五个办事处,行政管辖面积132平方公里,常住人口20万人。随着淮安民航机场的兴建,铁路网、高速公路网的不断拓展,以及现有航道的升级改造,淮安经济开发区的“地利”优势,将更加凸显。长三角内的产业和资本正呈现出由南向北渐次推进的态势,已经成为承接沪宁杭大都市圈和大经济圈经济辐射和产业转移的第一波区域。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