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产业园区> 资讯详情

淮安空港产业园

2019-12-03 10:44    阅读量:7   

园区图片:

淮安空港产业园0

园区名称:淮安空港产业园

特色亮点:连续多年蝉联全市科学跨越发展考核冠军,被评为“江苏省先进开发区”。

园区级别:省级开发区

园区类型:经济技术开发区

园区产业:智能装备,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生命健康,电子信息、盐化工新材料

园区详细介绍:

淮安空港产业园隶属于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淮安涟水机场南侧,现规划面积约28平方公里,未来80平方公里规划正在设计中。拥有海关通关点(一类口岸)、综合保税区、企业服务中心等功能配套。

园区按照“依托机场、服务机场、发展空港”的思路,大力发展飞机制造、维修、飞行员培训、航空物流等航空特色产业,努力把空港产业园建设成为产业特色鲜明、高端人才集聚、科技含量突出,产城融合、最具品位的现代化特色航空新城。

-1992年开发区成立

-1993年批准为省级开发区

-2010年11月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2018年,我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42.27亿元,同比增长6.0%;财政收入55.2亿元,同比增长15.9%。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目前国内唯一拥有科教产业园的开发园区,区内现有10所大中专院校,约12万名在校学生,每年毕业人数稳定在3万以上。可以为企业提供充足的产业工人和技术研发人才。

电子商务大楼单体为12层,建设面积为19098万平米,一层高4.8米,二-十二层高3.9米。附楼展览馆为2层,面积为2195平米,一层高4.8米,二层高4.5米。

总部经济大楼单体为12层,建设面积为16903平米,一层高4.8米,二-十二层高3.9米。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