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金融频道> 资讯详情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实务培训班

shaoyanna
2019-07-17 10:15

在全球贸易战日益激烈的环境中,技术创新已经成为保证经济持续发展和提升国家竞争力的关键环节。全面了解知识产权大数据,可以让企业实时掌控行业尖端技术以及竞争对手布局动态,在商战中耳清目明;贯彻执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建立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规避知识产权风险,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本次培训将主要通过这两个方面帮助企业解决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的核心问题。

 时间:2019年7月19日下午 13:30—17:00;

地点: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西路8号华夏幸福创新中心B座7层

 【主办方】

太库科技创业发展有限公司

中发智造

 【支持方】

企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

北京合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培训内容】

13:00-13:30:签到

13:30-13:45:领导致辞及中发智造—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简介

13:45-15:45:大数据为企业创新发展导航(黄星晔)

15:45-16:45:规避知识产权风险,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郭夏立)

16:45-17:00:答疑

 【专家介绍】

郭夏立   黑龙江大学硕士,专利代理人,企知(北京)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IPMS)认证审核员

7年知识产权工作经验,曾服务于首都儿科研究所、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中国电子科技研究所等大型企事业单位,擅长专利挖掘、布局、分析,以及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辅导和认证审核等,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知识产权保护。

黄星晔   集成电路设计专业硕士,专利代理人资格,北京合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咨询

曾从事电子通信领域研发以及半导体、互联网领域的知识产权工作。熟悉专利相关法律法规,具备丰富的专利检索分析、企业知识产权战略规划等经验。

为国家知识产权局文献部、中科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电科集团、中化国际集团、伊利乳业、蚂蚁金服、北京大学、上海交大等各行业用户提供科技大数据平台运用的服务。

 中发智造

中发智造(www.zfa.cn)隶属于中发控股集团,成立于1993年,秉承“赋能伙伴,共享共赢”的经营原则,以大数据为核心,整合上下游产业链优质资源,坚持双中心发展战略,通过“一平台,三中心,一院”和智能制造产业集群模式复制的发展路径,为中国制造企业的产业升级提供全生命周期、全流程的生态服务,推动传统制造业向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

知识产权主页:http://ip.zfa.cn/ 

【温馨提示】 

1、本次活动免费。

2、报名的朋友们如果提供的email和手机号码无误,我们会在活动开始前一天发送短信和邮件确认。所以请确认自己填写的email地址无误。如果未收到确认函,可致电话:张越 13581661266进行咨询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分享到: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