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金融频道> 资讯详情

长风合睿空间·中发智造丨智能制造专场项目路演

shaoyanna
2019-07-17 10:14

睿DEMODAY是长风合睿空间推出的面向好的投资人和优秀创业者的项目路演,专注于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材料等前沿科技领域的深度孵化和投融资服务。

睿DEMODAY联合中发智造平台为路演中脱颖而出的创业项目提供研发支持、技术指导及产业链资源对接等生态服务支持,帮助创业者更好地成长。 

7月9日,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长风合睿空间、中发智造将联合举办专场项目路演,邀请垂直行业专家、投资机构、创业导师共同前沿科技领域的精彩项目,每次路演我们选出5+项目团队,每个项目15分钟介绍+10分钟投资人问答点评;汇聚优质的资源和项目信息,通过线上发布+线下撮合,为创业者和投资人搭建投融资与交流平台,一对一精准对接,提供全方位的投融资、生态服务。

时间:7月9日(星期二) 13:30-17:00

地点:北京 · 东升国际科学园1号楼304会议室

联合主办方

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长风合睿空间

协办方

中发智造    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国际创新教育中心

活动流程

13:30-14:00    创业者/投资人签到

14:00-14:10    主办方致辞

14:10-16:10    项目路演展示(15min路演+10min提问)

16:10-16:30    投资人代表总结及分享

16:30-17:00    一对一交流

项目招募条件

项目方向:软件互联网、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

项目阶段:A+轮及以前

项目要求: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

报名方式

创业团队报名需提交商业计划书至yanglijia@zfa.cn,我们将对项目进行严格审核,审核通过的项目会提前电话联系后,确认参加路演;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13146555915(同微信) 

路演收获

优质项目有机会免费入驻长风合睿空间、国际孵化器;

与顶级投资机构面对面交流,获得大咖指导意见及投资机会;

项目资质和资金申报定制化方案,最大限度提高企业获得政府资金和税收支持;

有机会入选hope-rising实验室、创业加速计划,获得创业导师团队专业化辅导;

帮助项目更好地对接中发智造产业资源及社会创业资源。

往期投资机构

洪泰基金、达晨创投、联想之星、安芙兰资本、启赋资本、创势资本、起源资本、浙商创投、启迪厚德、星火金融、英诺天使基金、深圳瑞昇投资基金、十方创投、中关村领创金融、臻云创投、同创伟业、星瀚资本、PreAngel Fund、同润科投、约印创投、氘氚创投、天星资本、诺瓦资本、国安双创学院

关于主办方

中发智造

中发智造为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www.zfa.cn)隶属于中发控股集团,秉承“赋能伙伴,共享共赢”的经营原则,以大数据为核心,整合上下游产业链优质资源,坚持双中心发展战略,通过“一平台,三中心,一院”和智能制造产业集群模式复制的发展路径,为中国制造企业的产业升级提供全生命周期、全流程的生态服务,推动传统制造业向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

长风合睿空间

专注于人工智能、TMT、云计算、物联网、智能制造等信息技术产业的深度孵化和投融资服务。以服务科技企业为主,采用“孵化加速+ICT产业对接”的发展模式,为初创型企业提供产品研发平台、专业技术服务及产业链资源支持,帮助创业项目对接创业引导基金、投资基金、创业担保贷款等,打造具有一站式孵化加速服务能力的专业型众创空间。

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致力于探究产业前沿技术,市场需求对接、产业链资源聚集,搭建IT全产业链创新资源平台。长风联盟汇集全国最优秀的产业资源,充分发挥产学研用的创新服务链机制,围绕标准研制与推广、项目咨询、国际化、人才、培训、区域合作与对接、新技术新产品推广等多方面开展服务。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分享到: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