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供应链> 资讯详情

禁售令升级 高通寻求将新款iPhone纳入禁售范围

来源 : 维库电子市场网 2018-12-21 11:14    阅读量:7   

禁售令升级  高通寻求将新款iPhone纳入禁售范围0

禁售令升级 高通寻求将新款iPhone纳入禁售范围

据外媒报道称,高通与苹果的专利纠纷将于美国时间2019年4月15日于加州南区圣地亚哥地方法院举行陪审团审判,如果苹果败诉,那么将面对跟在中国一样的情况,即iPhone在美国市场被禁售。

在苹果和高通美国专利官司审判前,高通已经提前出手,获得中国福州法院对苹果发出的iPhone禁售令,按照规定苹果旗下iPhone 6S、6S Plus、7、7 Plus、8、8 Plus和X不能在中国市场售卖。

随后,苹果立刻回应称,上述机型不受影响,将正常在中国市场售卖,同时针对高通提出的两项侵权专利,都是非必要手机功能,将在iOS更新中进行规避。12月18日他们就针对中国用户推送了iOS 12.1.2更新,调整动画效果后,就规避了对高通的侵权。

对于苹果的做法,高通总法律顾问Don Rosenberg回应称,苹果需要认真对待中国法院对几款iPhone发出的禁售裁决,只靠iOS 12.1.2系统调整动画效果,是不能解决他们侵权的行为,哪怕已经去掉,也不能改变侵权的事实。所以请苹果遵守中国法院的判决,不要做无谓的挣扎。

此外,高通总法律顾问Don Rosenberg还强调,正在中国寻求iPhone XS、XR的禁售令,因为其新款iPhone也侵犯了高通的专利。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