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区块链> 资讯详情

今年表现最差的BCH 昨日飙升32%

来源 : 链头条 2018-12-21 11:22    阅读量:5   

今年表现最差的BCH  昨日飙升32%0

今年表现最差的BCH 昨日飙升32%

今年表现最差的加密货币之一是比特币现金,仅昨日一天就飙升了32%。

由于加密市场继续从今年的最低水平反弹,一些硬币表现优于其他硬币。比特币和以太坊一直缓慢而稳定,前天EOS上涨30%,但昨天是比特币现金的转折。

自去年12月创下历史新高超过4,000美元以来,上周六暴跌98%至75美元的历史最低点。许多人已将其加入死亡硬币的行列,但昨天它已经飙升32%。

这次飙升使得这种加密资产无法进入数字化深渊。它已经成功再次攀升市值,并重新获得第六名超越Tether和Litecoin的位置。它仍然领先于其主要的BSV,并且迅速滑入前十名。

似乎BCH已经取得了胜利。BSV目前位居第九位,很快将被Tron超越,昨天仍然保持稳健增长,并上涨了14%。

除了一家公司在孟加拉国发行钱包之外,似乎没有任何明显的基本因素推动BCH牛市。钱包将允许国家居民通过简单地使用短信服务发送和接收比特币现金。

近期加密货币市场一直处于大运行状态,从上周末1000亿美元总市值的最低点回升20%以上。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