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区块链> 资讯详情

Bitfury与俄罗斯经济大学合作共建区块链加速器

来源 : 链头条 2018-12-05 17:35    阅读量:4   

Bitfury与俄罗斯经济大学合作共建区块链加速器0

Bitfury与俄罗斯经济大学合作共建区块链加速器

俄罗斯加密新闻机构Forklog报道,区块链技术全方位服务公司Bitfury将与俄罗斯普列汉诺夫经济大学合作,共同为区块链项目创建加速器。

该经济大学除了要为区块链项目发展提供帮助外,还将提供额外的区块链教育课程,以在短时间内培训出可使用数字技术进行创新项目创建的专家。同时俄罗斯Bitfury的负责人Dmitry Ufaev还表示,这些培训出的专家们可在新工业革命期间将区块链项目推向市场。

据Forklog报道,此合作还将得到俄罗斯联邦数字发展、通信和大众传媒部的支持。同时Forklog还引用了一位政府官员的话,该官员强调道:"该试点计划满足了公共机构与大型公司现代化的愿景。"

正如Cointelegraph之前所报道的,全球各地的主要大学都在积极的提供与加密技术有关的课程。且据Coinbase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世界前50的大学中42%的大学(例如伯克利大学、斯坦福大学以及康奈尔大学等)都提供了至少一门与加密货币或区块链有关的课程。

本周早些时候,东京大学宣布开设区块链技术课程,且该计划得到了众多公司80万美元的支持(包括日本银行巨头Sumitomo Mitsui——三井住友)。

今年10月,直布罗陀大学(University of Gibraltar)成立专门咨询小组,该小组将专注于开发与区块链相关的教育课程。并且据报道,该新技术教育小组的创建是由政府、大学,以及众多领先的科技公司共同倡议的。

11月6日,Bitfury结束了由欧洲风险投资基金Korelya Capital牵头的最新融资,筹集到了8000万美元的资金。且近日,该公司还聘请了投资银行家Antoine Dresch作为其董事会成员,同时还聘请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前成员Annette Nazareth进入其咨询委员会。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