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供应链> 资讯详情

中国电信华为在全球范围内签订了5G合同

来源 : 维库电子市场网 2018-11-26 17:31    阅读量:10   

中国电信华为在全球范围内签订了5G合同0

中国电信华为在全球范围内签订了5G合同

华为在2009年启动5G相关研究,至今已有十年的积累,华为现阶段处于5G行业领先。预计第一波5G商业用途将覆盖全球三分之一人口的市场。

消息报道:相信整个行业正在见证一个伟大时代的到来。 这将使数据连接容量增加10倍。华为总裁丁耘说,移动通信行业也将获得历史性的发展机遇。

据报道,中国主要手机制造商和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已与全球运营商签署了22份合同,将5G技术商业化。除合同外,该公司还与全球50多家运营商进行了5G商业测试。

2019年,第一批5G智能手机,包括折叠式手机,即将推出,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5G体验。

报告称,5G商业化后不久将推出约数千元的经济选择。将带动约 4840亿元的直接产出和 1.2 万亿元的间接产出,到 2030 年 5G 带动的直接产出和间接产出将分别达到 6.3万亿元和 10.6 万亿元,两者年均复合增速分别为 29%和 24%。

预计第一波5G商业用途将覆盖全球三分之一人口的市场,这一规模远远超过3G和4G扩张的同??期。

据预测,到2020年5G正式商用时,在5G商用初期,网络设备投资带来的收入将让设备制造商成为最早的受益者,预计2020年,网络设备和终端设备收入合计约4500亿元。

华为在2009年启动5G相关研究,至今已有十年的积累,华为现阶段处于5G行业领先。数据显示,2017年华为的研发投资超过120亿美元,在全球排名第六。

未来,华为将持续保持研发的高投入,预计每年的投入规模将在100到200亿美元左右。据了解,目前华为在5G专利的占比大概是在26%左右,专利占比高居榜首。

其实,华为之所以能在5G领域处于领头羊位置,原因还有多个,该公司高管之一概括:"敢于投入,舍得投入,投得早"。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