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供应链> 资讯详情

英飞凌宣布收购Siltectra 有望将晶圆生产芯片数量翻倍

来源 : 维库电子市场网 2018-11-22 11:14    阅读量:5   

英飞凌宣布收购Siltectra  有望将晶圆生产芯片数量翻倍0

 

Siltectra成立于2010年,一直在发展,目前已拥有50多个专利家族的知识产权组合。与普通的锯切技术相比,这家初创公司开发出一种分解结晶材料的技术,其材料损耗最小。该技术也可以应用于半导体材料SiC,预计在未来几年中需求迅速增长。如今,SiC产品已经用于非常高效和紧凑的太阳能逆变器中。未来,SiC将在电动汽车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ColdSplit技术将在德累斯顿现有的Siltectra工厂和奥地利菲拉赫的英飞凌工厂实现工业化。预计将在未来五年内完成向批量生产的转移。

英飞凌提供最广泛的基于硅的功率半导体产品组合以及碳化硅和氮化镓的创新基板。它是全球唯一一家在300毫米硅薄晶圆上批量生产的公司。因此,英飞凌也很有可能将薄晶圆技术应用于SiC产品。ColdSplit技术将有助于确保SiC产品的供应,特别是从长远来看。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出现ColdSplit技术的进一步应用,例如晶锭分裂或用于除碳化硅之外的材料。

于此次收购,英飞凌CEOReinhardPloss博士表示:

"此次收购有助于我们利用SiC新材料,并拓展我司优秀的产品组合。我们对薄晶圆技术的系统理解和独特的专业知识,将与Siltectra的创新能力和冷切割技术相辅相成。"

随着时间的推移,冷切技术有望得到更广泛的应用,比如晶锭分割、或用于SiC之外的材料。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