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区块链> 资讯详情

德州证监会勒令澳大利亚云挖矿公司终止业务

来源 : 链头条 2018-11-08 13:48    阅读量:1   

德州证监会勒令澳大利亚云挖矿公司终止业务0

德州证监会勒令澳大利亚云挖矿公司终止业务

德克萨斯州证券交易委员会(Texas State Securities Board)对一家澳大利亚云挖矿公司发布了紧急业务终止令,该公司涉嫌出售未注册的证券类产品。

德克萨斯州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本次业务终止令中涉及的实体包括Automated Web Services Mining(也被称为AWS Mining)、AWS Mining PTY LTD.、多位AWS Mining公司高管、加密货币钱包服务提供商MyCoinDeal、以及多层次营销组织AWS Elite,由于涉嫌在AWS云挖矿池中出售投资合约,他们都违反了德克萨斯州证券法(Securities Act)。

根据合约中的约定,AWS Mining公司承诺投资者可以通过多级营销组织出售采矿权合约,并且获得200%的投资回报。然而当投资者签署合约之后,该公司并没有如约支付所承诺的利润回报。德克萨斯州证券交易委员会解释说:"尽管潜在投资者认为他们签署的加密货币挖矿电力合约能够带来200%的投资回报,但实际上,AWS Mining现在已经放弃了此前承诺的盈利保证,将投资相关的风险转嫁给了投资者。"

此外,投资者还被要求必须使用MyCoinDeal的加密货币钱包服务,该钱包不管用户进行什么交易都会收取各种复杂的费用,比如使用法定货币存款会被收取2%的手续费、法定货币提款也会收取2%的手续费,加密货币之间的交易则会被收取0.5-1%的手续费。

另一方面,德克萨斯州证券交易委员会确认AWS Mining公司并没有在该州注册成为证券发行交易商或代理商,而且他们出售的投资合约也没有被登记为证券类产品。本质上,这种误导投资人的行为已经构成了欺诈罪,德克萨斯州证券交易委员会因此在紧急业务终止令中宣布:

"由于被诉方的行为、表现和做法构成了直接、且不可挽回的危害,因此该业务终止令要求被诉方立即停止在德克萨斯州出售任何证券类产品,并且停止从事任何潜在欺诈或其他误导性业务活动。"

现在,AWS Mining及其关联方有31天的时间就该命令提起上诉,并要求召开听证会进行辩护。如果该公司没有这么做,就意味着他们必须在31天时间内停止德克萨斯州证券交易委员会要求的所有业务。到目前为止,AWS Mining暂未就此事发表评论。

(来源: Coindesk)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