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供应链> 资讯详情

美科学家用激光创造出2000万高温 或助于癌症治疗

来源 : OFweek激光网 2018-10-31 17:05    阅读量:0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的SLAC国家加速器实验室的科学家们已经在地球上创造了恒星和行星内部的环境,这样的环境达到了2000万摄氏度,比太阳中心的温度还高430万摄氏度。

美科学家用激光创造出2000万高温 或助于癌症治疗0

美科学家用激光创造出2000万高温 或助于癌症治疗

SLAC隶属于美国国家能源部,拥有世界上最长的直线粒子加速器。庞大的X射线激光束进入加速器后,进入七个实验区域,在其中称作MEC(Matter under Extreme Conditions,"物质在极端环境下"的缩写)的最后一个区域,这样的超高温被创造出来。在MEC,高功率激光被用来撞击金属片,直到这些金属片汽化成等离子体。

科学家们创造这些条件可以帮助我们更多地了解天体,而且还可以利用等离子体制造粒子加速器,这可能有助于癌症的治疗。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