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区块链> 资讯详情

新加坡推出区块链太阳能 已签合同

小树 来源 : 麦田财经 2018-10-29 16:29    阅读量:0   

10月29日,新加坡一家提供电力和天然气输送的大公司SP集团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该公司已经推出了区块链可再生能源证书市场。

新加坡推出区块链太阳能 已签合同0

新加坡推出区块链太阳能-已签合同

这一平台是本周在新加坡举行的东盟能源企业论坛上推出的。新闻稿指出,SP集团计划使用区块链帮助公司提高透明度和效率。该公司的首席数码官塞缪尔·谭进一步解释说:

“通过区块链技术,我们使公司能够方便、无缝和安全地交易可再生能源证书,帮助它们实现更环保的业务运作和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

该市场将同时支持本地和国际RECs,第一批合同已经与全球房地产开发商CDL和跨国银行DBS银行签订。三家太阳能销售商-亚洲清洁技术太阳能公司、莱斯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和新加坡Katoen Natie公司也加入了这一市场。

新加坡对区块链能源解决方案并不陌生。正如Cointelegraph在10月初报道的那样,一个由SkyLedger供电的分散点对点电力网的计划被宣布了。据报道,该平台将允许公民生产和交易可再生能源。

分散平台被广泛用于支持太阳能生产和贸易。今年2月,美国纽约州为想要购买和出售太阳将在其耗资7500万美元的太阳能项目中使用区块链解决方案,测试它能否为购物中心提供可再生能源。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