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区块链> 资讯详情

火币于佳宁 区块链变革引导金融脱虚向实

小树 来源 : DQNEWS 2018-10-29 16:23    阅读量:0   

10月28日,火币大学、链人、Huobi Club在北京联合举办“区块链赋能实体”线下沙龙。火币大学校长于佳宁、火币大学合伙人方军、火币大学资深讲师李平等从微观技术变革、中观商业模式变革、宏观产业变革等三个层面概况介绍了“区块链+”即将带来的巨大改变。

火币于佳宁 区块链变革引导金融脱虚向实0

火币于佳宁 区块链变革引导金融脱虚向实

于佳宁说,当前社会上对于区块链出现了两种极端认识:一种倾向是“神化”区块链,认为区块链是无所不能的终极技术;一种倾向是“妖魔化”区块链,认为区块链就是骗局,魑魅魍魉无处不在。这两种认识都是错误的。区块链技术将有效帮助实体经济和提质增效,主要影响体现在:降低实体经济成本,提升产业链协同效率,优化产业诚信发展环境,引导金融脱虚向实。

于佳宁提出了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的战略变革火箭模型。他说,“区块链+”引发的产业变革速度、广度和深度都将会是“互联网+”的10倍。但区块链变革并不是引入技术工具就可以的,而是要由老板亲自推动,从战略、文化、技术和组织四个层面深层次变革。

火币大学合伙人方军认为,区块链是“互联网+”进一步发展演化的必然结果。他说,区块链是源自比特币的底层技术,其基础功能是“价值表示”与“价值转移”。基于区块链可创价值的表现物是——通证token。区块链将是推动“信息互联网”向“价值互联网”发展的关键技术。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