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区块链> 资讯详情

区块链其实不难 可以像数据库一样使用它

来源 : OFweek物联网 2018-10-25 13:13    阅读量:2   

股份证明的创建者Sunny King,一直在研究一个区块链数据库云系统,它被称为"超码的股份证明"(Superdodepat-of-Stake,简称SPoS)。该项目旨在与总部设在香港的虚拟经济时代项目(VEE)合作,并决心打入欧洲区块链市场。

King说:VEE对构建区块链应用的障碍进行了很好的研究,并试图简化流程,扩展生态系统,因此在某种程度上,我们可以说使用区块链技术就像使用数据库一样简单。"

作为VEE向欧洲扩张计划的一部分,他们将在该地区安装区块链基础设施中的一些元素。在以太坊的推出之时,以太坊的创始人Vitalik Buterin宣布了更多关于Casper的信息,即有关以太坊的概念验证。Vitalik Buterin一直在直言不讳的说King对其有深远的影响。

区块链其实不难 可以像数据库一样使用它0

区块链其实不难 可以像数据库一样使用它

改变区块链

这是个艰巨的任务,但项目的架构师传达的愿景是一个变化的过程。鉴于2018年区块链行业所面临的困境,比如市值大幅下降2000亿美元,人们不断猜测底部即将退出以代币为基础的平台。

由于在一般领域的更大宣传,出现了大量的代币,VEE屈服于这样的想法:经济适用和商业上可行的项目会表现得更好。开发者对VEE的愿景是,它将成为区块链的未来,并为它打开通向全球新经济时代的大门。

VEE的共同创造者Sunny King是一个加密货币先驱。他的功劳来自于PeerCoin的创建,PeerCoin是2012年推出的首个股权证明加密货币,也是一种通过搜索素数来实现安全性的加密货币。在2014年之前,这种货币都位居前十位。他们和比特币教父Satoshi一起打开了另类加密货币进入市场的闸门。

King以寻找技术上的创新解决方案而闻名,如果他的最新项目与之前的项目一样,那么VEE可能是一个可行的虚拟经济的开端。也许这可能是最近区块链市场所渴望的突破。

它是如何工作的?

VEE旨在通过创新共识机制和区块链平台功能,为区块链数据库创建一个安全的底层基础设施平台,使使用VEE块链平台的公司能够专注于自己的业务,而不是钻研编码问题。这样,VEE方的区块链平台就可以有效地支持数万亿块的运作,并构建一个新的区块链世界。

通过创建模块化的软件,使区块链"像使用数据库一样简单", King金认为这应该使技术对更多的人更容易访问。

它被称为"超码的股份证明",或SPoS,这需要专门的硬件来操作。

现在Vee Explorer发布了一个系统响应,它不仅速度快,而且更可预测和更稳定(它每4秒钟生成一个包含36V代币的块)。

为什么要改变制度?

区块链的成本是有限制的,它不仅使用了大量的处理能力,而且还存在跨系统的挑战。

VEE采用的模型是,与数据迁移相关的成本比使用其他较旧的系统要低得多,这使得生态开发人员能够更容易快速地进行分发。

它利用改进的数据稳定性和整个数据库来支持区块链。它可以安全地存储大量的数字标识符,包括地址、密钥、数字资产和共享等。

随着超码的股份证明的引入,King的股权证明制度也有了创新。新机制有15个超节点,但是随着网络的增长,VEE将会再增加15-45个。其中一些现在计划在欧洲建立。这些节点中的每一个都是高性能的计算机,使系统具有优良的运行效率。它是为高性能的区块链设计的,并且是为了承受该部门内预期的增长而创建的。

开发商说:"经济系统的设计促进了生态系统在超节点升级中的持续投入,保证了系统运行效率的不断提高。"

将技术推广到欧洲

在9月份推出该平台后,现在King宣布,他们正打算打入欧洲市场,并在该地区雇用工作人员。

到目前为止,从VEE创新中受益的主要用户类别是游戏应用程序,但是货币和身份管理提供商也在使用这些技术。

由于King以前的项目受到了一致好评,VEE肯定会在人群中脱颖而出。随着开发商的目标是创造一个完整的虚拟经济,VEE打入欧洲市场将指日可待。

该公司正计划在欧洲安装一些区块链节点,以便增强该地区网络的响应能力。再加上该公司可能在欧洲招聘开发商,这将有助于他们迅速成为市场上的重要参与者。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