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供应链> 资讯详情

E3D推出新系列3D打印机组件 高温下可连续工作

来源 : OFweek 3D打印网 2018-10-25 09:31    阅读量:0   

E3D与Victrex一直在合作开发新型PAEK 3D打印材料,这是一种专用的高材料。这种特殊的材料需要几个先进的组件才能打印,而E3D正致力于提供这种组件。据了解,该公司目前正在推出一种新的高温组件系列,包括高温加热器盒和加热床。

E3D需要解决在高温下使用加热筒时遇到的两个主要问题。第一个问题是标准加热器在较高温度下运行时缺乏足够的功率,第二个问题是传统的高功率加热器在运行温度超过400℃时会在几十小时内燃烧。针对这两种问题,该公司开发了一种新型加热器。它采用新型电阻元件线,由紧密堆积和固结的陶瓷绝缘层包围,使其能够在高温下进行连续工作。

E3D推出新系列3D打印机组件 高温下可连续工作0

E3D推出新系列3D打印机组件 高温下可连续工作

据了解,该滤芯还配有特殊的高导热性保形涂层,可改善向热端的热传递。这增强了性能并提高了长期使用的可靠性,因为加热器能够更有效地散热,有效的减少了局部热量。此外,该滤芯还具有90度弯曲,使包装更容易,简化了电缆布线,并通过应变消除防止内部损坏。最后,它有一个带有连接器的高规格硅树脂玻璃纤维电缆。

"当然,在如此高的温度下进行3D打印还是会带来一些风险,"E3D表示。"首先,我们的标准铝块在与这些加热器盒一起使用时会变软,甚至我们的硬化钢喷嘴也会失去一些硬度……因此,我们强烈建议将这些加热器盒与我们的镀镍铜系列产品一起使用,这将提供更有效的导热性。"

E3D还开发了一种高温加热床,仅需80秒即可达到100℃以上。总的来说,它们可以达到200℃的温度,另外,该公司也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使加热床安全可靠。

"现有的硅橡胶加热垫依靠粘合片将硅氧烷加热器粘附在打印床的下面,"E3D解释道。"这种方法的主要问题是当在100°C以上操作时粘合剂会失效。为了克服这个问题,我们将加热器直接硫化到超平铝板的阳极氧化下表面。硅胶固化在铝表面上,紧密地连接在一起。这完全消除了对性能限制粘合剂的需求,并最终使加热器与打印床非常紧密地接触。"

加热床有六种不同的尺寸、电压和瓦数。与墨盒一样,E3D建议使用加热床及其镀铜组件,这些组件在较高温度下工作时能保持牢固且不会软化。它们还具有镀层,可减少喷嘴上熔融材料的堆积。

高温打印组件与可以很好地管理构建室热稳定性的3D打印机相结合,可以让3D打印机打印高性能材料,如PEEK、PEI和PPA。这些材料需要在较高的温度下进行加工,但可以通过打印出一些性能较高的可挤出聚合物,为操作人员提供更高的连续工作温度、机械强度和高耐磨性。该组件能帮助许多OEM更容易制造高温3D打印机。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