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区块链> 资讯详情

荷兰国际银行推出区块链零知识证明

来源 : coindesk 2018-10-23 17:30    阅读量:0   

荷兰国际银行(ING Bank)于近期宣布,将发布零知识集会员(ZKSM)解决方案。该银行因为将经典的"零知识证明"(证明者可以在不向验证者提供任何有用的信息的情况下,使验证者相信某个论断是正确的一种方法)改编成一种在银行内使用的简单形式,称为零知识范围证明,而深受认可。

荷兰国际银行推出区块链零知识证明0

荷兰国际银行推出区块链零知识证明

"零知识范围证明"可以证明一个数在一定范围内。例如,抵押贷款申请人可以证明自己的工资在一定范围内,而无需透露具体数字。因此,这种范围证明在计算上比普通的零知识证明要简便,并且在区块链上运行得更快。

该解决方案可以在区块链体系结构上进行扩展,允许在指定的集内验证字母、数字等数据。可以说,这意味着将允许数字转移到其他类型的数据上,比如验证维度和地理位置。

例如,在"了解你的客户"(KYC)检查中,用户可以被确认为某个群体的一部分(比如,欧盟公民),而无需透露他/她所居住的确切国家。如果所形成的数据集包括欧盟的所有国家,并且提供的私人信息是用户的居住国,那么用户可以证明他/她是欧盟公民。

自开放源代码以来,ING正在构建的加密工作体系一直受到麻省理工学院(MIT)的Madars Virza等人的学术审查。据悉,Virza是zcash的联合创始人之一。

该银行的高管Annerie Vreugdenhil表示,在探索如何使用分布式账本技术(DLT)处理数据和隐私的过程中,开源成为了推动ZKSM发展的下一个方向。

Vreugdenhil表示:"我们很感到很幸运,可以拥有一些业内最优秀的人才参与到我们的项目中。令人感到兴奋的是,我们开创性的解决方案已经准备就绪,现在可以进行测试了"。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