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区块链> 资讯详情

安全服务公司G4S将推出安全资产托管服务

来源 : 砍柴网 2018-10-22 14:56    阅读量:0   

安全服务公司G4S将推出安全资产托管服务0

近日,安全服务公司G4S宣布将提供加密托管服务,旨在保护投资者持有的数字资产。

G4S表示,该服务可以提供高度安全的离线存储,保护用户的数字资产免受犯罪分子和黑客的攻击。

仅今年一年,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因黑客攻击而遭受了巨大的损失。此前CoinDesk曾报道,2018年前九个月,有近价值10亿美元的加密数字货币被盗。

由此,G4S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解决并减少此类风险。同时,G4S指出,在线钱包容易被盗,因为"它们的安全性就像你的电脑不受黑客攻击一样"。

G4S表示,将面向全球提供 "安全保险库存储"服务。该公司将通过分割私钥并将它们存储于不同的地方来提高数字资产的安全性。

随着机构投资者越来越关注加密行业,对数字资产的安全存储需求日益增长。近几个月来,大量传统金融公司和加密货币初创企业推出了托管服务。

前不久,美国金融服务巨头富达投资公司宣布为企业级客户推出加密数字货币的托管和交易服务。

此外,加密行业内的安全初创公司BitGo于上个月获得了美国的审批,成为了数字资产的合格托管平台。今年5月,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Coinbase宣布推出托管服务,旨在帮助机构采用加密数字货币。

文章来源:coindesk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