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区块链> 资讯详情

金融遇上虚拟经济 HNB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小树 来源 : 金评媒 2018-10-17 16:34    阅读量:23   

自比特币问世以来,虚拟经济的热度可谓是水涨船高,从而带动了一些数字加密货币进入了密集爆发的时期,那么在区块链应用领域竞争激烈的今天,当传统金融遇上虚拟经济,能够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金融遇上虚拟经济 HNB带来什么样的惊喜?0

金融遇上虚拟经济 HNB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独创的双Token架构

HNB打破传统数字货币单一币种的藩篱,独创了双Token模型,即资产股权Token和流通稳定Token,双链双Token架构。HNB为资产Token:作为整个HNB经济体的股权证明,享有分红、投票、交易权。HGS为流通Token:与法币(美元)挂钩作为交易的支付媒介,在经济体中流通。

HNB和HGS以双链形式通过跨链通讯来实现资产统一,生态共建者可建设侧链与主链交互。双Token模型中的稳定代币和资产代币相分离,流通稳定币锚定法币,即实现了代币的正常流通,又保证了生态建设者的价值回归。

去中心化经济体

在去中心化的经济体中,用户通过P2P的方式进行交易,去中介化极大降低成本,方便快捷。HNB就是这样一个跨越国界与领域,能够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自由贸易的去中心化经济体,在这里贸易所创造的价值属于每一个生态建设者,用战略顾问李侃先生的话来说,就是通过借助区块链技术,最终建立一个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社区平台。

创新的共识机制

HNB采用的混合共识机制(DPoS+Algorand),是一条高TPS高安全性的公链。通过DPoS进行共识组的选举,Algorand进行区块的生成并保证不分叉。

这种机制利用身份属性的Dpos选出的节点充分考虑了利益分配和公平性,避免了单一群体作恶的情况;共识达成快,速度不会随着节点增加减慢;可扩展性,支持海量节点;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不做无意义的运算,节省算力资源;对记账节点性能要求不高;记账者完全随机,避免遭受类似Dpos中存在的特定攻击,并且拥有高容错率。

与衣食住行紧密结合

“致力于将衣食住行与区块链技术相融合,是能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的优质区块链项目。”是HNB核心团队对它的定位。HNB项目合伙人王岳华先生认为,区块链项目成功与否跟它与落地的应用场景的结合程度非常有关系。

据悉,目前HNB的经济社区已经与50余家合作伙伴达成合作,其中落地场景包括全球最大的手绘IP平台—画你,牛村长,龙米等。不仅如此,HNB超轻量级的SDK接入将为其对接更多优质用户客户资源。

作为区块链项目,其创新的模型机制,国际化精英团队,致力于衣食住行与区块链技术相融合,旨在建设下一代去中心化全球经济体的愿景博得了投资机构的青睐,其中包括天链资本、BetaCoin Fund、红链资本、Atlas Capital等知名币圈机构和其他传统VC机构等,它们将为HNB项目的发展推波助澜。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