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区块链> 资讯详情

胡润百富榜区块链10位大佬究竟是谁?

小树 来源 : 米阿特Myate 2018-10-16 16:49    阅读量:4   

最近发布的胡润百富榜,着实让吃瓜群众一睹这些人的发家奇迹。据统计,区块链行业登陆胡润百富榜一共有14位,累计资产达到1127亿元。

胡润百富榜区块链10位大佬究竟是谁? 0

胡润百富榜区块链10位大佬究竟是谁? 

一面是传统领域经济形式下行,一面是新世界财富的快速累积。

更让人惊奇的是,这些新世界的主角,几乎都有草根色彩。例如,詹克团、吴忌寒、徐明星、李林,都出身平常家庭,背景一如你我。

为什么他们能在短短数年时间迅速积累起财富呢?

时势造英雄。早前的胡润百富榜,前十名基本由房地产行业老板占据;后来,随着互联网IT行业发展,一些互联网大佬开始登上财富榜;现在,区块链行业似乎也开始迎来春天。

胡润百富榜区块链10位大佬究竟是谁? 1

胡润百富榜区块链10位大佬究竟是谁?

从具体企业来看,有5位富豪来自比特大陆、3位富豪来自嘉楠耘智、1位来自亿邦国际,1位来自币安、1位来自OKCoin、1位来自火币, 还有1位来自分布式资本、1位来自比特基金。

不难发现,矿机制造商、交易所、投资机构是这场区块链“财富盛宴”目前的主角。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