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区块链> 资讯详情

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应该这样理解

来源 : 电子发烧友网 2018-10-12 14:59    阅读量:0   

大多数人都对加密货币一窍不通,除非他们利用加密货币赚了钱或者亏了钱,才会有所了解。就算你是非常喜爱比特币的,但人们听说的也只是像Warren Buffet 和Jamie Dimon 这样的亿万富翁,没有人会关注到你这种小喽啰。

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应该这样理解0

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应该这样理解

当然,也有一部分人正在大张旗鼓的投资区块链,这一技术使得加密货币成为可能。Buffet自己的铁路公司,Burlington Northern Santa Fe是区块链联盟(BiTA)的主要参与者,该公司试图通过区块链实现自动化和透明制度,将订单打入庞大的全球货运中心。然而,Dimon 对加密货币的想法可能不多,但却拥有一个极其活跃的区块链部门。

那么这些东西是如何共存的呢?很简单: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是真实存在的。

由于区块链和加密货币的概念对许多人来说仍然是如此神秘,我用一个类比来说明它对我们的股东是如何运作的。让我们把这个假设的例子称为"超越Uber"。

与加密货币不同,Uber有一个众所周知的成功故事。有了一款手机应用和智能数据系统,Uber冲击了出租车行业。

Uber通过让每个人都有进入该行业的机会,从而打击了出租车行业。现在我们可以不坐出租车去机场,我们可以不开车,也可以不用浪费时间停车;我们直接使用Uber,因为它更便宜,更简便。

但事实证明,Uber司机并没有赚那么多的钱。开车花了20-25分钟,花了5美元,因此并没有在一小时内净赚多少钱。但另一方面,Uber作为中间商平台,现在它的估值约为720亿美元。

现在,让我们用一种加密货币来考虑同样的模型。

让我们想象一个叫做 "RIDE"的代币。作为一个加密货币,它是智能的,它是安全的,它不能被复制。

要想进入这个网络,所有的驱动程序要做的就是访问一套分布式的分散应用程序(DApps):一个用于验证保险,一个用于绑定,一个用于背景检查,一个用于许可,等等。这些应用程序是由认证的供应商提供的。一旦所有这些条框都被选中,驱动程序就会自动出现在网络上,不需要人工干预。

然后你就有了RIDE,他们真的只需要一个代币钱包。持有RIDE的人立即出现在RIDE网络的另一端,并自动与司机匹配。中间没有一个平台可以获得巨大的利润,只是一对一的交易。如果没有一个中间人来获取高额利润,司机就会支付乘客的费用。这是一个超级高效的系统。

知道,大多数人都没有意识到其实是没有人在对比特币负责的。没有人可以负责任何真正的加密货币,因为从本质上说,它们是分散的,并建立了这些自我管理的规则和过程。没有中央权威,规则也可以运行,玩家必须遵守规则才能留在游戏中。

也就是说,即使是去中心化的系统,也需要人类的输入来达到一个可以自主运行的程度。显然,这个网络必须建立在正确的基础设施和安全的基础上,而这正是区块链和租车公司的用武之地。该实体将在每笔交易中获得小额支付,可能只是一美分的一小部分,因为除了开发和营销之外,他们什么都不会做。如果设计得当,它会自动运行。当然,提供这些DApp的供应商将不得不购买。

那么,区块链在哪里呢?它支持RIDE网络的结构,使安全硬代币成为可能。

区块链可以应用于各种用例,但在这种情况下,它实际上只是一个公共注册表。区块链上的每一个记录都是一个带有指针的单行表。举个例子,如果你让某人打电话,那可能是一个区块链条目,它会在网络上播放。区块链管理交易可以让骑者变得更聪明。

这个等式的密码部分创造了一些无法被入侵的价值,并且没有重复的东西。每一枚代币都是独一无二的,就像一美元钞票上的序列号一样。为什么不使用美元钞票呢?因为不可能把规则直接变成美元。

这些加密货币的存在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你总是需要一个安全、自动化的市场。

这是幻想吗?也许是。但区块链网络是真实存在的。受监管的市场正在建立,因此投资者最终都会受到保护的。问题不是"一枚代币是否真正存在",而是"会有多少枚代币真正存在?"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