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区块链> 资讯详情

升级版本 SV Pool矿池开采了首个BCH区块

来源 : bitcoin.com 2018-10-12 16:40    阅读量:4   

据消息,在10月10日,比特币现金Nchain开发团队支持的SV Pool,已在内测的Bitcoin SV代码库中挖了第一个区块。据了解,在过去几周中,两只BCH开发团队Bitcoin ABC与Nchain开发团队就11月15日到来的硬分叉提出了自己的主张,在社区内引发了大量讨论。Nchain在8月29日发布了alpha版本的Bitcoin SV代码库,该版本的升级列表包括将区块大小增至128MB。

升级版本 SV Pool矿池开采了首个BCH区块0

升级版本 SV Pool矿池开采了首个BCH区块

离比特币现金(BCH)11月15日的升级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直到今天,Bitcoin ABC的开发者和Bitcoin SV背后的团队仍存在分歧。Bitcoin SV是Nchain创建的全新完整节点软件,拥有完全不同的升级计划。

大约在美国东部时间10月10日上午10点12分,SV矿池在55185高地开采了第一个BCH区块。Coingeek和Nchain称,有数百名矿工正在为这个矿池注册,其中233名矿工已在9月份提前注册。该股的公开注册将于10月中旬开始,运营计划将增加"根据算力在矿池中的占比来支付收益+"(PPS+)模式,以及该股目前的"根据过去的N个股份来支付收益"(PPLNS)模式。

过去几周,BCH社区一直在讨论"哈希战争",并与中本聪达成共识。许多人认为,支持Bitcoin ABC的矿工和支持SV客户的矿工之间将会爆发一场"哈希战争"。另一些人则认为,社区内部并没有太大的分歧,很可能不会出现分裂。10月9日,Coingeek 专栏作家Erik Gibbs声称,Bitcoin ABC的开发者不相信中本聪的共识。Gibbs还写道,最近的辩论导致一些人说,11月的强硬立场可能导致分裂。

"但显然有少数人在推动这件事的发生,"Coingeek的作者解释道。"其中之一就是Bitcoin ABC——开发团队多次公开反对比特币BCH中本聪共识(Bitcoin BCH Consensus)中加入的一些进展。"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