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传感器> 资讯详情

首款基于LiDAR技术的安全解决方案 有助于国家边界的监控和防护

来源 : 电子发烧友网 2018-10-08 17:44    阅读量:0   

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LiDAR)传感器和智能3D传感解决方案制造商Quanergy Systems在9月19日宣布推出首款基于LiDAR技术的安全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种经济有效的技术方法,用于监控和防护国家边界、机场、铁路、地铁、电力线、发电厂、自然资源场所等开放和未受保护的边界。这项先进技术的开发有助于克服在防护广阔的土地财产和延伸相关的经济、功能和环境挑战。

这款创新的安全系统采用Quanergy提供的LiDAR技术,该技术是Quanergy与多个安全专家和边境贸易与安全委员会合作而成。LiDAR("激光探测和测距")主要被认为是用于实现自动驾驶"视觉"的技术,它通过探测物体反射的激光脉冲来测量物体的距离、大小和形状,并使机器能够实现对周围环境的感知、认知、分析和反应。

 

该解决方案包括Quanergy的智能安全监控系统,由Quanergy的M8 LiDAR传感器和QORTEX人工智能感知软件提供支持。多个LiDAR可创建虚拟3D点云,以便在白天或夜晚轻松检测、分类和跟踪任何环境中的物理安全漏洞,并立即向当局发出警报并告知其漏洞确切的位置。该系统能够实现全天候监控,并通过带有电池组或电网电源的太阳能电池板供电。

Quanerg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ouay Eldada博士说:"科技,特别是LiDAR传感技术是帮助保护脆弱边界的最有效和最经济的现代解决方案。Quanergy的创新技术由硅谷的资深行业人士开发,可以在解决与边界安全相关的复杂挑战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在技术部署方面,Quanergy与系统集成商合作,如Unalakleet Investments LLC,一家阿拉斯加本土公司,专注于确保系统的安装和部署满足政府或寻求高级边界安全的其他组织的需求。Quanergy的智能安全监控系统旨在能够与现有安全平台轻松集成,既可作独立的解决方案,亦可与其他检测和威慑技术结合使用,比如远程视频监控系统、远程摄像头、无人值守的地面传感器和雷达。

"随着物理安全系统变得更加紧密,新技术必须具有跨各种平台工作的灵活性,"Unalakleet总裁Conrad Celestial说,"这款基于LiDAR技术的解决方案可以无缝集成到新的和现有的安全网络中,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方式来保护关键基础设施和边界。"

目前,Quanergy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德尔里奥与墨西哥边境的私人河滨地产上拥有该解决方案的小规模范本,作为边境安全综合智能系统的真实示例。目前的解决方案,包括地面传感器、摄像头和隔离建筑物,其有效性都受到限制,这就是选择此特定应用作为相关测试案例的原因。

"考虑到美国/墨西哥边境的规模巨大,在任何特定时刻都不可能知道沿着它的所有点发生了什么,"瓦尔维德县警长Joe Frank MarTInez说,"这个虚拟安全系统可将执法部门的警觉意识提高到前所未有的水平,并使我们能够快速识别漏洞的确切位置并进行安全部署,从而获得力量倍增的效果。"

国会提出立法,即"所有资源和技术的安全里程(SMART)法案",支持利用技术确保边境安全作为一种现实有效的解决方案,相比建造额外的隔离墙,此方案具有一些关键优势。Quanergy的基于LiDAR技术的系统优势主要包括:

(1)成本:报告估计,美国/墨西哥边境的隔离墙可能需要花费700亿美元建造,每年需要1.5亿美元维修。Quanergy的LiDAR安全系统每英里安装费用约25万美元,大约占替代方案成本的1%。

(2)效果:Quanergy的LiDAR可在200米范围内提供360度地面探测,可全方位分类运动。系统可以安装配置包括垂直探测的无人机和其他飞行器,有效地创建一个圆顶的保护区;作为执法的早期预警系统,该系统具有更快的响应时间。

(3)效率:美国的边界范围是巨大的,并且不可能立即监视所有位置。Quanergy的LiDAR为前线执法人员提供实时情报信息,使他们能够快速有效地部署警报区所需的确切资源。

(4)非侵入式:Quanergy的LiDAR以最低侵入性的方式提供卓越的安全保护能力,不会干扰私人土地或对环境造成破坏。

"边境贸易和安全委员会正在不断寻求更好、更具创新性的边境安全问题解决方案,我们相信我们已经在这个新的LiDAR安全系统中找到了所需。"边境贸易和安全委员会主席Nelson Balido说,"边境管理工作人员需要对信息信手拈来,以便他们确切知道边界违规行为在何处发生以及如何应对,而当前可用的其他技术根本无法提供实现完整态势感知的所需。"

Quanergy LiDAR传感器与QORTEX人工智能感知软件协同工作,以实现智能感知。Quanergy安全解决方案的使用可扩展到Quanergy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活跃的众多智能空间应用中。这些应用包括与全球领先企业合作的铁路交叉口的防护、财富100强公司的工业现场的保护、与思科合作的智能城市的道路连接解决方案,以及与CRON Systems合作开发的先进的印度边境安全解决方案。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