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供应链> 资讯详情

摆脱亏损 偏光板厂力特光电Q3营收近16亿

来源 : OFweek 显示网 2018-09-27 14:49    阅读量:0   

偏光板厂力特光电累计今年前八月营收15.92亿元(新台币,下同),年增4.7%。第2季营业净利5,126万元,税后纯益1,082万元,摆脱连两季亏损,累计今年上半年税后净损1,434万元。

摆脱亏损 偏光板厂力特光电Q3营收近16亿0

摆脱亏损 偏光板厂力特光电Q3营收近16亿

因聚焦高毛利率的车载及工业用STN等产品,力特平均毛利率维持二字头表现,第2季毛利率达22.6%。8月份,力特营收2.29亿元,月减5.5%,年增约11%,仍维持高档水准,主要受惠于大陆面板新增产能陆续开出后,对偏光板需求升温。

其中一家大陆面板客户,力特原透过其他偏光板间接出货,现改为直接出给面板厂。随着订单升温,力特不仅四条线满载,连一条闲置许久的产线也在6月重启,激励本季营收动能,第3季营收看增一至两成,力拼连续两季维持获利。市场预期,今年底前,力特单月营收有望维持2亿元水准。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