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传感器> 资讯详情

智能传感器市场发展速度,行业迎来巨大发展机遇

来源 : 电子发烧友网 2018-09-25 10:51    阅读量:7   

从市场分布来看,目前全球传感器研制生产单位超过6500家。美国、欧洲、俄罗斯各自从事传感器研究和生产厂家1000余家,日本有800余家。但GE传感器、爱默生、西门子博世意法半导体霍尼韦尔ABB、日本横河、欧姆龙施耐德电气、E+H等美国、日本、德国的几家龙头公司占据主导地位,共占据近70%的市场份额。

物联网区域性产业集群不断涌现。全国近一半比例的传感器企业主要集中在长三角地区,并逐步形成以北京、上海、南京、深圳、沈阳和西安等中心城市为主的区域空间布局。

同时由于目前国内智能传感器国外品牌占据绝大部分市场份额,国内进口产品的替代空间非常大,随着本土企业加快研发进程和智能传感器产业链布局,中国智能传感器市场未来将保持较快的发展速度,本土化率将不断提高。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