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区块链> 资讯详情

韩国倡议全球合作加强加密货币行业监管

来源 : 链头条 2018-09-10 16:21    阅读量:0   

9月7日,据韩国当地媒体《亚洲经济电视台》报道,韩国金融监管局(FSS)的一名官员提议,在加密货币和ICO监管方面,监管机构应加强国际合作。

9月6日,国际金融服务委员会(International Financial Services Commission,IFSC)第20届综合金融监管会议在首尔举行,来自15个国家的官员参加了开幕式。

韩国倡议全球合作加强加密货币行业监管0

韩国倡议全球合作加强加密货币行业监管

韩国金融监管局官员Yoon Suk-heun强调,韩国的主要目标是"提高交易的透明度,禁止非法活动"。正如亚洲经济电视台报道的那样,Yoon Suk-heun强调了国际合作的必要性,包括各国之间的信息共享,以防范随着新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出现而上升的洗钱风险。

Yoon Suk-heun还提到,加密货币监管必须包括消费者保护系统和金融公司的内部控制。

IFSC是一个监管金融业的组织,包括银行、证券和保险公司。韩国、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加拿大、英国、德国、荷兰、奥地利、瑞士、挪威、瑞典、匈牙利、冰岛、丹麦和爱尔兰都是IFSC成员。

此前曾有报道称,韩国表示将把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整合到各种服务中。韩国官员访问了瑞士的加密谷(Crypto Valley),以了解相关技术,韩国议员也讨论了创建自己的"区块链岛"。

6月14日,韩国宣布将以瑞士加密谷为原型打造一个区块链中心。韩国的首尔、釜山、济州岛等地方政府都曾宣称要通过各种福利,吸引区块链初创公司落地,以打造亚洲的区块链之都。

7月成立的韩国区块链企业振兴协会(KBEPA)曾呼吁韩国政府采取措施,监管并推动区块链产业发展,并加强对ICO和数字货币交易所的监管。而实际上,韩国在推动加密货币和区块链领域的合法化方面已经走在亚洲前列。韩国政府曾表示,在接下来的1年中,将向新兴技术公司投资44亿美元,推动大数据和区块链技术发展。

9月3日,韩国正式启动了一项为期6个月的培训课程,将42名申请者培养成"区块链专家",并让这些学员在2019年1月毕业后"立即"就业。该项目是由韩国科学和通信技术部、韩国标准协会以及香港区块链和物联网初创企业Waltonchain三方共同推出的,旨在提高韩国区块链行业中的专业人员数量。

济州岛市市长Won Hee-ryong日前在公开场合表示:区块链是韩国在全球互联网发展方面领先的一个宝贵机会。过去10年,韩国在全球互联网发展领域落后于中国和日本,他认为,区块链是韩国的赶超契机。

不过,韩国在加密货币监管方面采取了较为严格的措施。9月初,韩国中小创业企业部(MSS)宣布将修订《风险企业促进法案》,如果《风险企业促进法案》修订意见能够通过立法部门许可,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将不能够同其它创业企业一样获得税收减免优惠。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