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供应链> 资讯详情

富士康联合美国大学设立研究所 专注医疗和数据领域

小树 来源 : 日本经济新闻 2018-08-31 16:48    阅读量:5   

据《日本经济新闻》8月29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8月27日,富士康精密工业发布消息称,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签署协议,将提供1亿美元资金用于成立新的研究所。

富士康联合美国大学设立研究所 专注医疗和数据领域0

富士康联合美国大学设立研究所 专注医疗和数据领域

研究所计划设在富士康投资100亿美元正在建设的面板工厂附近。富士康刚刚在6月邀请美国总统特朗普参加动工仪式,在中美贸易战日益白热化的情况下,富士康将加速向美国转移。

富士康的董事长郭台铭8月27日访问该校,决定进行合作。富士康将资助医疗、材料科学、数据科学等领域的研究。

富士康在中国工厂进行代工,把苹果的智能手机等出口到美国市场,通过这一模式实现快速增长,可以说是美国对华贸易赤字的源头之一。美国的对华制裁措施尚未波及到智能手机等终端产品,眼下的影响还比较有限。但为防备今后制裁对象扩大时造成的打击,富士康正强化在美生产。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