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区块链> 资讯详情

金融科技牵手区块链 新的创业浪潮正袭来

来源 : 猎云网 2018-08-30 16:31    阅读量:4   

区块链是科技领域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它造就了比特币的成功,而许多公司直到最近才开始着手,想释放区块链分类账的能力。

虽然金融和银行业是区块链颠覆性潜力的明显目标,但其他行业也将受益于其广泛采用。游戏、运输和物流,甚至农业都在区块链的目标视野中。然而,迄今最令人惊讶的发展之一是,监管机构基本上没有理会区块链。

金融科技牵手区块链 新的创业浪潮正袭来0

金融科技牵手区块链 新的创业浪潮正袭来

比特币和加密货币

没有人知道,在政府和监管机构重视快速增长的加密货币市场之前,还有多长时间。加密货币使用区块链对等提供的分类帐算法来处理和验证其网络的交易,并奖励那些使用加密货币的参与者。这种工作证明系统迄今为止都是万无一失的,并创造了许多衍生的替代货币(即altcoin),扩展了比特币的基础。

众所周知,altcoin算法的细微差异,帮助投资者确定了比特币的未来付款用途。许多加密货币以这种方式确立了相对价值。然而,最近创造了数百种类似加密货币的加密热潮使得这些差异可以忽略不计,现在潜在的技术也影响了价格。

这些新的、易于交易的资产因稀缺、信仰而具有价值,当然,大部分还是要归功于不确定性。迄今为止,加密货币市场总资本超过了800亿美元。一股新的创业浪潮正在利用区块链的人气和它对投资者的吸引力来资助他们自己的企业。金融科技领域以及其他几个行业不断涌现出新的企业。

区块链与新兴的加密产业

随着区块链科技和加密货币的普及,许多金融科技企业家开始寻找扩大市场的方法。结果,这一行为导致了新公司的涌现,这些公司利用区块链及其相关技术作为新的、有趣的金融服务基础。一些公司已经完全接受了加密货币,创建了以数字方式管理、发送和存储比特币和其他货币的系统。

例如,Cryptopay创造了一个数字流程,简化了购买、支付和交易货币的使用流程。这些技术使得加密货币更容易获得,并增加了它们的主流潜力。CryptoPay代表了这个行业的下一次演变,即通过创建一个市场和一家银行来与之相适应。该公司已经很有名气,正在考虑进行ICO。

Cryptopay的首席执行官George Basiladze认为消费者的采用指日可待。他告诉我们,"阻碍客户采用的主要因素之一是缺乏传统金融服务,这是可以弥补的。正因为如此,Cryptopay已经建立了一个区块链支付网关,将传统金融服务与通过区块链提供的创新技术连接起来。阻止大规模采用的另一个关键因素是监管。如果没有一个明确的监管框架,许多投资者和企业仍然会对与加密相关的活动有所顾虑。但是随着生态系统的增长,增加消费者采用的选择也会增加。"

其他创新者的目标是向加密货币持有者开放投资市场。通过创造一个平台,从而让投资者可以将他们的非流动资产分割成加密货币股权,LAToken正在彻底改变整个行业。投资者可以在一个好区域看到郊区住宅的价值,然后可以在LAT平台上购买一部分股权。他们可以投资与其风险偏好相匹配的比例,而不是直接购买。通过这种方式,LAT持有者从不断上涨的住宅房地产价格中获益,而房主享受房屋的同时,也可以保证现金充裕。

LAT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Valentin Preobrazhensky说:"LAT通过改变资产所有者、借款人、银行和投资者之间的资金流动方式来释放资产的价值。通过LAT区块链,资产记录是可追踪的,交易是登记的,所有权是可核实的。最终结果是,以前不流动的资产现在可以交易,且不需要用于保护投资者的昂贵和繁琐的证券化过程。银行、借款人和资产所有者获得资本的机会大大降低了成本。"

这些专注于区块链承诺的公司,正在利用这项技术独特的交易能力和创新算法来扩展金融服务的定义。

政府支持

立法者基本上忽略了比特币,并支持让新行业进入者更容易竞争的法规。为什么?2008年的金融危机给消费者留下了不好的印象,而银行刚刚开始复苏。

这种行业情绪开始在欧盟开花结果,欧盟最近实施了一系列旨在规范财务记录的法律。诸如PSD2(Payment Services Directive v2)等法律通过标准化所有SEPA(Single Euro Payments Area,单一欧元支付区)国家在线兑换货币的方式来保护在线消费者。这些法规迫使老牌银行打开他们的账簿,与时俱进。这一趋势最初受到了嘲笑,但现在甚至拥有几个世纪历史的机构中也越来越受欢迎。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