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区块链> 资讯详情

10月朝鲜迎来首次国际性区块链大会

小树 来源 : 雷锋网 2018-08-27 09:36    阅读量:0   

10月1-2日,一个关于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货币的国际会议将在朝鲜首都平壤举行。而自由亚洲电台(RFA)报道声称,会议结束后,北方商业实体的官员会议将举行。

10月朝鲜迎来首次国际性区块链大会0

10月朝鲜迎来首次国际性区块链大会

有意思的是,相同的时间段,跟“朝鲜”和“区块链”有关的另外一个新闻是,朝鲜APT黑客组织Lazarus通过恶意软件攻击了一家数字货币交易所的Windows和Mac操作系统。

在区块链技术席卷全球的今天,朝鲜也不甘落后,想要彰显实力。这次大会上将有哪些新尝试?技术讲如何推动行业发展?还得一个多月后再看。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