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供应链> 资讯详情

估值达13.5亿!力源信息参股公司云汉芯城完成 C 轮融资

来源 : 华强资讯 2018-08-24 15:26    阅读量:2   

力源信息发布公告,云汉芯城为力源信息的参股公司,力源信息分别于2014年6月和2015年1月分两次完成对云汉芯城的A轮融资1000万元人民币。截至2018年5月31日,云汉芯城注册资本为4000万人民币,本公司持有其12.51%股权。

2018年6月云汉芯城(上海)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启动C轮融资,本轮融资云汉芯城获得北京国科瑞华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CASREV Fund II-USD L.P.、中科贵银(贵州)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深圳南山东方富海中小微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国内知名投资机构投资1.5亿元人民币(含部分等值美元)。此轮融资后,云汉芯城整体估值为13.5亿元人民币,公司持有其10.80%股权。

截止2018年8月21日,云汉芯城(上海)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轮融资资金已全部入账,且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营业执照,云汉芯城的注册资本增加至人民币4,635.00万元。

据披露,云汉芯城前身为上海云汉电子有限公司,云汉芯城是国内电子分销产业首家上线的电子元器件一站式采购平台,致力于在上游的电子元器件制造商和下游的终端产品制造商之间,搭建一个集产品采购(Electronics)、技术支持(Technology)、金融服务(Finance)和信息数据(Information)为一体的创新服务平台,并利用平台所积累的大数据为合作伙伴和用户持续提供透明高效的增值服务。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