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供应链> 资讯详情

高云半导体签约Alcom成为欧洲授权代理商

来源 : 21ic 2018-08-21 16:11    阅读量:4   

广东高云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如下简称"高云半导体"),今日宣布签约Alcom电子科技公司作为比利时、荷兰、卢森堡经济联盟覆盖欧洲的授权代理商,以此,高云半导体进一步强化在欧洲的销售与客户支持网络。

高云半导体签约Alcom成为欧洲授权代理商0

高云半导体签约Alcom成为欧洲授权代理商

 "很高兴能够签约Alcom电子作为高云半导体在欧洲市场的比荷卢经销商,高云半导体拥有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从设计到可靠物流一站式服务的专业团队,以携手Alcom电子为契机,高云半导体将进一步加强对欧洲客户的高质量技术支持,"高云亚太销售总监谢肇堅先生表示,"凭借业界对我们产品创新和服务的认可,高云半导体在不到一年时间内已经完成销售与客户支持网络的全球化布局,成为唯一一家可向全球供货的中国FPGA公司;随着高云第一款FPGA SoC器件 GWINS-2的推出,产品细分市场已经从可编程逻辑拓展至体量巨大的微控制器领域,以Alcom的客户覆盖率和强大的嵌入式系统技术团队为依托,高云半导体携手Alcom将更好的服务于欧洲市场与客户。"

 "作为资深的专业经销商,Alcom致力于为电子元器件和模块市场带来新的创新和技术,可编程逻辑解决方案一直以来是Alcom的经营的成功基石,"Alcom总经理Luc Spiessens说,"因而,我们很荣幸能够签约高云半导体,成为可提供创新可编程逻辑解决方案的新挑战者,与国际知名友商同台竞技共享市场份额。以提供高性价比、高集成度、低功耗等差异化创新相结合的可编程逻辑解决方案为突破点,Alcom将联手高云半导体共同为客户设计和产品创新提供支持。"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