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供应链> 资讯详情

重庆重申IC战略重要性 推进集成电路产业发展

小树 来源 : 网络整理 2018-08-16 17:16    阅读量:0   

重庆第21次常务会议上明确指出,加快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工业互联网发展是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的两个重要专项,有利于促进重庆产业的转型升级。同时,会议审议了集成电路技术创新实施方案、加快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及推进工业互联网发展若干政策。

重庆重申IC战略重要性 推进集成电路产业发展0

重庆重申IC战略重要性 推进集成电路产业发展

近些年,重庆表现出了发展集成电路的决心,建设相关园区进行产业布局、制定相关政策推进产业发展。例如,沙坪坝区制定出台《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2018-2020年)》,其中指出将以声光电、华润微电子、SK海力士、御芯微等集成电路企业为支撑,外引内延,重点培育芯片研发、设计环节,强化晶圆制造、封装测试能力,构建集设计、封装、测试、制造于一体的集成电路全产业链。力争2020年,成功打造300亿级集成电路产业集群。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