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供应链> 资讯详情

超大规模数据福音 新思科技推出高性能EthernetIP

小树 来源 : 华强电子网 2018-08-16 17:02    阅读量:0   

新思科技宣布,推出最新DesignWare 56G Ethernet PHY IP,支持新兴400千兆/秒 (Gbps) 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片上系统 (SoC)。先进的56G Ethernet PHY架构结合新思科技经硅验证的数据转换器,以及可配置发射器和基于数字信号处理器 (DSP) 的接收器,为目标应用实现最佳功效比。

为满足叶脊架构带宽要求,PHY支持10G到400GEthernet单链路和聚合链路速率,同时满足PAM-4和NRZ信号标准。此外,PHY性能超过了OIF和IEEE芯片到芯片、背板和铜/光缆接口标准性能要求。新思科技56G Ethernet PHY、数字控制器、验证IP与源代码测试套件相结合,为设计师开发网络数据中心系统提供完整的EthernetIP解决方案。

超大规模数据福音 新思科技推出高性能EthernetIP0

超大规模数据福音 新思科技推出高性能EthernetIP

56G Ethernet PHY 眼图

为提高时序恢复和防时钟抖动性能,56G Ethernet PHY接收器采用多回路时钟数据恢复电路以及全功能DSP。独特的PAM-4发射器架构支持精确前馈均衡,满足信道性能要求。56G Ethernet PHY可扩展架构为需要112G连接的下一代800GEthernet应用奠定了基础。

新思科技解决方案集团产品市场副总裁John Koeter表示:“数据中心所需带宽不断提高增加了网络基础设施的工作负荷。新思科技DesignWare 56G Ethernet IP使设计师能够满足400G超大规模数据中心SoC高性能Ethernet连接要求,同时降低风险。“

供货情况及其他信息资源

采用16nm和7nm FinFET 工艺技术的 DesignWare 56G Ethernet PHY 硅设计套件将分别于2018年第3季度和2018年第4季度上市。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