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供应链> 资讯详情

死亡凝视 特朗普与哈雷再起口水战

小树 来源 : 凤凰财经 2018-08-13 11:38    阅读量:0   

北京时间周一(8月13日)早间消息,据CNBC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日与美国标志性摩托车制造商哈雷-戴维森再次打起口水战,谴责该公司将部分生产转移到海外的计划,并似乎支持了呼吁抵制的消费者。

在推特上发布的一系列推文中,特朗普表示,如果哈雷生产转移到海外,许多哈雷车主计划抵制该公司,这真是“壮举”,并补充说其他公司也开始在美国生产。

死亡凝视 特朗普与哈雷再起口水战0

死亡凝视 特朗普与哈雷再起口水战

“大多数其他公司都在朝我们而来,包括哈雷的竞争对手。(把生产转移到海外)真是一步臭棋!美国很快就会有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甚至会更好。”

哈雷正越来越多地投资海外生产设施,以规避关税。这家拥有115年历史的摩托车制造商自6月以来就陷入了一场公关风暴。今年6月,由于欧盟的报复性关税,该公司宣布计划将生产转移出美国。

哈雷的国际计划包括进军印度和中国市场,因为在缺乏千禧一代买家的情况下,该公司在美国的销量有所下降。根据世界顶级出口公司的数据,2017年摩托车出口总额达到241亿美元,其中亚洲国家是最大的市场,欧洲位居第二。

在上个月接受CNBC采访时,哈雷首席执行官Matt Levatich表示自己很无辜,特朗普的声明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死亡凝视”,因为该公司是被迫做出的艰难的商业决定,这与政治无关。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