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供应链> 资讯详情

自动驾驶新创公司RideOS完成2500万美元融资

小树 来源 : 雷锋网 2018-08-13 09:44    阅读量:0   

据外媒消息,刚刚成立一年的 RideOS 宣布完成 2500 万美元 B 轮融资,由西门子投资部门 Next47 领投,上一轮投资方红杉资本与 ST Ventures 跟投,而今年 6 月份,这家新创公司刚刚完成红杉资本领投的 900 万美元 A 轮融资,并与福特今年年初收购的 Autonomic 达成了合作。

自动驾驶新创公司RideOS完成2500万美元融资0

自动驾驶新创公司RideOS完成2500万美元融资

虽然现在自动驾驶车辆已经在旧金山、匹兹堡、波士顿、底特律等城市开始陆续上路,但仍未实现真正的商业化运营,未来很长一段时间,自动驾驶汽车将和人类驾驶汽车共同运行,这也是 RideOS 联合创始人 Chris Blumenberg 和 Justin Ho 看中的契机。

RideOS两位创始人都曾任职于 Uber 先进技术组,共同开发了云端车队管理平台,后者通过地图、交通数据的集合,可为自动驾驶车辆推荐最安全和高效的路线。

RideOS 总部位于旧金山,本轮融资完成后,公司也将逐步向全球交通市场扩展服务,同时,Next47 将加入其董事会,帮助其进行欧洲市场的开拓。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