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传感器> 资讯详情

盛思锐PM细颗粒物传感器SPS30 高质量持久耐用

来源 : 电子发烧友网 2018-08-02 16:38    阅读量:0   

2018第十届深圳国际物联网博览会于2018年7月31日至8月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连续第五年亮相的环境和流量传感器解决方案专家盛思锐(Sensirion),正式推出长期稳定和高精确度的PM细颗粒物传感器 – SPS30。

盛思锐PM细颗粒物传感器SPS30  高质量持久耐用0

其中,盛思锐(Sensirion)于7月31日下午14时,在深圳福田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了媒体圆桌会,多家媒体出席此次会议,盛思锐全球市场销售总监Stephan M. Richter先生,PM2.5传感器产品经理Livio Lattanzio先生,以及大中华区总经理李锦华先生等公司代表亲临现场,进一步介绍盛思锐PM2.5气体传感器的研究成果。

SPS30PM细颗粒物传感器是光学颗粒物传感器领域的最新技术突破。其检测原理基于激光散射,并结合盛思锐创新的抗污染技术,这项技术与高质量和持久耐用的元件相结合,使用期限可达八年之久,从首次操作直到最后的使用期内都可实现精确检测。此外,盛思锐的高级算法还可提高不同类型微粒的检测精确度以及粒度分级的分辨率,为检测不同种类的环境灰尘和其他微粒开辟了新的可能性。产品尺寸仅为41x41x12mm3,对于尺寸要求较高的应用,例如壁挂式或紧凑型空气质量检测设备,该产品可谓是最完美的解决方案。

传统的光学PM传感器会由于灰尘和微粒持续在传感器光学元件上积聚而导致测量精度受影响,光学元件指光源(通常是激光或LED)和光电探测器。因此,集成这些PM传感器的设备在一段时间后不能正常工作,从而导致故障,接踵而来的是用户投诉,维护维修和部件更换等问题。盛思锐专有的抗污染技术和持久耐用的元件奠定了SPS30无与伦比的功能性、长期稳定性和精准性,使其在天24小时持续运转的情况下,仍可使用超过八年之久。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