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区块链> 资讯详情

传全球最大区块链公司比特大陆年底完成上市

来源 : 全天候科技 2018-07-27 14:00    阅读量:1   

比特币矿机制造商比特大陆(Bitmain)计划于8月30日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初次上市申请表,并于2018年底完成上市。中金公司担任其上市主承销商。

传全球最大区块链公司比特大陆年底完成上市0

传全球最大区块链公司比特大陆年底完成上市

比特大陆规模5-10亿美元的Pre-IPO轮融资将于近日交割。投资人名单中,腾讯、EDBI(新加坡经济发展局所设投资机构)、阿布扎比投资局和加拿大养老基金等在册。据本轮投资人对全天候科技透露:"吴忌寒(比特大陆创始人、CEO)已签署TS(投资意向书),本轮融资马上关闭。"

比特大陆Pre-IPO投前估值140亿美元,投后估值约为150亿美元,亦有机构贩卖至180亿美元。上市后,比特大陆预期估值为300亿美元以上,或将达到350亿美元。

部分投资机构认为,对标同行业嘉楠耘智的1000亿港币估值,比特大陆上市估值较为保守。有机构按照180亿美元Pre-IPO估值测算,预期可取得80%以上IRR(内部收益率)。

亦有投资人称,本次融资设有回购条款,若比特大陆五年之内未成功上市,公司将按照10%的年化利率进行回购。比特大陆是全球最大的比特币矿机制造商,垄断超过70%的硬件,提供约50%的算力。作为区块链和数字货币行业的标杆性企业,比特大陆香港IPO受到资本市场的极大关注。

此前,比特大陆共完成两轮融资:2017年9月,比特大陆获红杉资本、IDG资本等5000万美元A轮投资;今年6月获得红杉中国领投的3-4亿美元的B轮投资,估值为120亿美元。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