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传感器> 资讯详情

尼康的终极武器 尼康秘密传感器实验室揭秘

郭潇涵 来源 : 凤凰网科技 2018-07-19 17:29    阅读量:1   

最近海外网站Imaging-Resource放出了一组尼康秘密传感器研发工作室的内部测试照片。尼康一直有着自己的传感器设计和测试工作室,所以尼康的传感器虽然大部分是索尼生产制造,但实际上还是属于尼康自己研发的,索尼主要的工作还是代工作用。

尼康的终极武器 尼康秘密传感器实验室揭秘0

D5传感器测试工作(图片来自Imaging-Resource)

尼康的终极武器 尼康秘密传感器实验室揭秘1

传感器的频闪测试(图片来自Imaging-Resource)

尼康的终极武器 尼康秘密传感器实验室揭秘2

不同角度入射光测试(图片来自Imaging-Resource)

尼康的终极武器 尼康秘密传感器实验室揭秘3

传感器色彩感知测试(图片来自Imaging-Resource)

如果大家有兴趣不妨查阅原文链接,尼康的传感器设计和研发工作一直是尼康的核心技术之一,尼康有着丰富的传感器研发和测试经验,能够自主设计多类型的传感器。当然现在看,尼康生产传感器的数量是相当少了,大部分依靠代工完成。

对于尼康而言,最近尼康全画幅无反应该快要发布了,尼康全画幅微单很可能就是用现在D850这块传感器,以及一块全新的2400万像素传感器。我们也希望尼康未来能够带来更多好用的新传感器吧。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