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供应链> 资讯详情

NVIDIA新一代显卡 第四季度将大量出货

小树 来源 : 快科技 2018-07-19 15:27    阅读量:0   

据Digitimes的最新报道,产业链人士指出,四季度将是NVIDIA新一代显卡全面铺货的日子,届时,GPU代工方台积电的营收也会因此达到新高。

NVIDIA新一代显卡 第四季度将大量出货0

NVIDIA新一代显卡 第四季度将大量出货

在刚过去的6月份,台积电的营收环比下滑了13%,带动其Q2营收下滑6%。其中主要原因是比特大陆的矿机订单和NVIDIA的显卡订单急剧减少。

对于NVIDIA来说,从5月份开始游戏显卡的价格也接连下滑,影响了其销售收入。因为矿卡的关系拖延两年,新GeForce要承担"重整山河"的任务,不能再耽搁了。

不过,新GeForce究竟是12nm的Volta还是新工艺(7nm?)的Turing(图灵)、Ampere(安培)等仍是未知数。虽然新卡值得期待,但是对于性能要求并不高的玩家来说,GeForce 10系在9月前可能会继续保持价格低迷的态势,毕竟这段时间AIC们的任务就是腾退库存,一旦新卡上市,老卡就会因为供应量极少反而小涨,所以有意的不要错过这波捡漏机会了。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