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供应链> 资讯详情

新iPhone福利 哪些芯片供应链厂商将受益?

小树 来源 : 工商时报   2018-07-17 16:48    阅读量:1   

据可靠消息,苹果今年下半年将推出的3款iPhone的芯片供应链,已在上周全面启动,包括搭载6.1吋LCD面板的平价版iPhone,以及搭载5.8吋或6.5吋OLED面板的新iPhone。

新iPhone福利 哪些芯片供应链厂商将受益?0

新iPhone福利 哪些芯片供应链厂商将受益?

据供应链业者消息,今年3款iPhone并无加入太多新功能,最大特色是3款手机全都搭载3D感测及Face ID功能,支援有线快充及无线充电,以及面板均为窄边框的全屏幕设计。

苹果新iPhone主要是将去年iPhone功能进行硬件上的优化及升级,所以对下半年新iPhone出货量预估低于去年同期的1亿支,内建芯片设计与去年iPhone X差异不大,包括A12应用处理器、音讯IC、电源管理IC等均是苹果自行开发的特殊应用芯片(ASIC),4G基带芯片则采用英特尔或高通方案,充电控制芯片供应商包括德仪及博通。

为了让新iPhone的边缘运算能力更强大,内建人工智能(AI)运算核心的A12应用处理器将会是今年最大亮点所在,台积电通吃7纳米A12处理器代工订单,经过5月及6月的小量生产后,7月第二周已快速拉高投片量。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