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区块链> 资讯详情

EOS首度“逆袭” 以太坊区块链容量告急

来源 : 链头条 2018-07-16 14:53    阅读量:0   

EOS主网刚刚上线不久,不过,其中心化的区块链治理模式在近几个月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尽管如此,有一点是不能忽略的:其交易容量不容小觑。

某Reddit网友分享了一张EOS 24小时交易量(727,334)的截图。这是EOS创下的新纪录,另外,图中所示,当时EOS的交易量已经超过了以太坊(680,000)。

 EOS首度“逆袭” 以太坊区块链容量告急0

 

更有意思的是,这些交易量甚至都没有用掉EOS区块链容量的1%,而与此同时,以太坊却面临着网络拥堵问题。另一组数据显示,以太坊网络中未确认交易数量超过了10,000笔,这一数字十分接近其最大交易率(570,000笔/24小时)。相比之下,EOS的未确认交易数量仅占到了总容量(325,000笔/24小时)的0.03%。

这对以太坊来说意味着什么?

从这件事来看,EOS可能真的像其支持者所说的那样是"以太坊杀手"。毕竟很多人都为此感到兴奋,终于有另一种加密货币可以测试区块链交易容量的极限了。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加密货币市场是一个动态的市场。尽管以太坊区块链目前存在拥堵问题,可能有些人会因此对这项技术失望,但这不可能是一个永远都无法解决的问题。

本周早些时候,以太坊基金会联合创始人Joseph Lubin表示,其团队主要致力于改进他们的系统及产品,将延展性等问题视为重中之重。

和富士康以及美国银行等行业巨头一样,主流加密货币在某些方面进展缓慢。因为他们受到的关注太多,在测试新方案的时候,他们必须百分百肯定这些方案不会对加密货币本身产生负面影响。

这也是Bitcoin Core开发者不能立刻采纳分片技术(sharding)以及匆忙更改区块容量的原因。EOS的交易容量证明了其网络性能的可靠性。不过,如果以太坊能够在短期内实现其区块链的合理扩容,那么"重返王座"也不是不可能的。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