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全生命周期生态服务平台

首页> 供应链> 资讯详情

美国商务部已取消中兴电子元器件供应禁令

来源 : 21ic 2018-07-16 10:53    阅读量:1   

据外媒报道,美国商务部表示,美国已经与中国中兴公司签署协议,取消近三个月来禁止美国供应商与中兴进行商业往来的禁令,中兴公司将能够恢复运营。禁令将在中兴向美国支付4亿美元保证金之后解除。

美国商务部推特上表示,周三签署的协议成立了一个代管账户,在中兴向这个账户注入4亿美元保证金之后,对于该公司的禁令将被解除。"一旦中兴通讯完成了4亿美元的托管押金,"美国商务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将"发出通知解除拒绝令"。

美国商务部已取消中兴电子元器件供应禁令 0

美国商务部已取消中兴电子元器件供应禁令 

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美国商务部发言人表示:"中兴通讯的解决方案代表了该部门在这种情况下所采取的最严厉的惩罚和最严格的合规制度。" "它将阻止未来的不良行为者,并确保该部门能够保护美国免受那些伤害我们的人的伤害。"

美国商务部采用了"三管齐下的合规制度",其中包括暂停禁令,托管和独立监督。据报道,上周中兴通讯已经与数量有限的美国公司在商务部授予的豁免范围内进行合作。该豁免将于8月1日到期,届时中兴通讯将符合美国的要求。

4亿托管是美国上个月与中兴达成协议的一部分,此外还包括10亿美元的巨额罚款以及高管调整,目前中兴已经完成了高管的换届。

美国商务部在声明中表示,中兴通讯的行动是一项执法问题,与更广泛的贸易政策讨论无关。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分享到:
参与评论
剩下299
热门搜索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